【Maker Hatch Day】透過群眾募資,打造全世界最小的家庭劇院系統 (高雄場)
活動日期 / Date: 2019/08/09 19:00  ~  20:30
活動內容 / Event Details:

活動介紹

XROUND 是一群熱情的資深音訊演算法專家與聲學工程師共同創辦的公司品牌。 
希望透過自身所學設計出創新、更好、更有趣的聲學產品,讓大家發現聲學產品的有趣之處,「重新定義聆聽體驗」。  

透過此活動分享XROUND如何從0開始,如何透過群眾募資獲得廣大的迴響,並從台灣走向國際市場的心路歷程。如果你對科技產業有興趣,無論你是產業行家,或是希望購買產品的人們,都歡迎到 Maker Hatch Day 來吸收新知,獲取最新最棒的產業資訊。

活動議程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989(星期)
活動時間:19:00-20:30
活動地點:台灣高雄高雄市復興四路61樓 (經濟部工業局南部晶片物聯網智造整合服務基地)

推薦參與企業客戶、IOT相關創新團隊、HUB輔導團隊、個人用戶

活動開放人數50(截止報名日期8/8)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物聯網基地

執行單位:國立中山大學南區促進產業發展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XROUND



活動時間地點 / Time Slots:
場次名稱 / Event 日期 / Date 地址 / Address
報名費用及截止日期 / Registration Info:
場次 / Session 費用說明 / Cost 報名時間 / Registration Period 人數限制 / Max of Attendants
活動聯絡人 / Contact Us:
陳先生   m1057110@g-mail.nsysu.edu.tw   07-9700910 ext. 58
講師 / Speakers:
XROUND 營運長
簡伯翰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
執行單位: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