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幻引擎巡迴技術分享沙龍 台北站
活動日期 / Date: 2018/01/22 10:00  ~  18:00
活動內容 / Event Details:

虛幻引擎巡迴技術分享沙龍台北站 
UNREAL CIRCLE TAIPEI


Unreal Circle巡迴技術分享沙龍將首次來到台北!

Unreal Engine 4一直以來都是製作高品質遊戲與動畫的首選。本次Unreal Circle Taipei首站邀請到Epic Games China的資深引擎技術專家王禰及首席技術美術(TA) 李文磊前來分享UE4開發移動平台遊戲、渲染效能優化與光影效率應用,為您在未來使用UE4時,帶來全面性的視覺品質提升與運作效率最佳化。

活動除了邀請到Epic Games原廠專家,也邀請了在台灣與大陸使用Unreal Engine 4開發遊戲擁有高知名度的《北京九鳳科技-神舞幻想》製作人與資深程式、《台灣唯晶科技-揭秘計劃》美術總監與引擎組資深工程師,親臨現場分享使用虛幻引擎製作「神舞幻想」與「揭秘計劃」的經驗分享。活動將帶來畫面成像、引擎效能、作業流程、與效能優化之議題,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活動日期】

2018/1/22(一)-台北專場


【活動議程】

 時間項目講者 
 10:00-10:45 報到入場 
 10:45-11:45 《神舞幻想》的開發過程及效能優化 北京九鳳
 總經理/製作人 郭旻奇
 引擎組高級資深程式 翁戰
 11:45-13:00 中午休息

 13:00-14:30 UE4的光與影 Epic Games China
 首席技術美術 李文磊
 14:45-15:45 如何以UE4製作遊戲關卡及提升性能- 以《揭秘計劃》PS4版為例 唯晶科技
 美術總監 吳宗翰
 UE4程式效能測量與優化 唯晶科技
 引擎組資深程式 梁文運
 16:00-17:00 UE4的移動開發 Epic Games China
 資深技術工程師 王襧
 17:00-18:00 現場交流  



【活動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85號B1(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內)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說明】

1.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內容之變更權利。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制,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報名成功者於活動當天請依報名編號後三碼報到。


【講師介紹】

Epic Games China
王襧/ 資深技術工程師
有近10年的虛幻引擎使用經驗,開發經驗從console遊戲、掌機遊戲、PC MMO到手機遊戲。現在為Epic Games China 唯一的引擎技術專家,參與了眾多使用UE3和UE4的項目,解決各種問題,涵蓋console、pc mmo、pc單機、手機、虛擬漫遊、VR、影視等各領域的開發項目。05-09年在UBISOFT作為引擎程序員參與開發了endwar和cloudy項目。在英佩作為leadprogrammer使用UE3開發一款xbox遊戲。隨後參與了PC MMO全球使命的開發。再之後在英佩遊戲建立起手游團隊,擔任整個手游團隊客戶端技術總監職務。帶領團隊開發了多款使用UE3的手游。

Epic Games China
李文磊/ 首席技術美術

作為美術設計師在遊戲行行業有著十幾年的開發經驗。主要是從事家用機和PC平台以及次世代遊戲的開發工作。曾在CCP亞洲,Ubisoft上海,昱泉國際等公司從職於首席美術設計師,主美,首席燈光師,資深關卡設計師等職位。

唯晶科技
梁文運/ 引擎組資深程式
豐富的UE4開發經驗,曾為多個大型專案提供技術支援。

唯晶科技
吳宗翰/ 美術總監
超過15年遊戲開發經驗,曾參與知名遊戲TERA專案開發。現為唯晶科技VR遊戲「揭秘計劃」美術總監。

北京九鳳
郭旻奇/ 總經理/製作人
二十多年遊戲研發人,新絕代雙驕、幻想三國誌系列製作人。

北京九鳳
翁戰/ 引擎組高級資深程式
具虛幻引擎線上遊戲開發經驗,尤其針對畫面成像、引擎掌握、效能把控有獨到之技術。



【指導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

Epic Games


【協辦單位】

唯晶科技
經濟部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社群媒體】

FB@ 虚幻引擎
( https://www.facebook.com/UnrealEngineChina/ )

微博@虚幻引擎
微信@虚幻引擎

FB@ 唯晶科技
( https://www.facebook.com/WinkingEntertainment )

活動時間地點 / Time Slots:
場次名稱 / Event 日期 / Date 地址 / Address
虛幻引擎巡迴技術分享沙龍 台北站 2018/01/22 10:00  ~  18:00
加入行事曆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報名費用及截止日期 / Registration Info:
場次 / Session 費用說明 / Cost 報名時間 / Registration Period 人數限制 / Max of Attendants
虛幻引擎巡迴技術分享沙龍 台北站 0 2018/01/08~2018/01/19 320
活動聯絡人 / Contact Us:
李小姐   eventservice@iii.org.tw   2700-6292#135
講師 / Speakers:
Epic Games China 資深技術工程師
王禰
Epic Games China 首席技術美術
李文磊
唯晶科技 引擎組資深程式
梁文運
唯晶科技 美術總監
吳宗翰
北京九鳳 總經理/製作人
郭旻奇
北京九鳳 引擎組高級資深程式
翁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