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虛實互動進行式
活動日期 / Date: 2021/03/25 14:00  ~  16:30
活動內容 / Event Details:

110/3/25(四)VTuber虛實互動進行式

5G時代,VTuber模糊虛實邊界和真人搶佔網路市場,用科技翻轉現實世界的虛擬商機。
虛擬網紅VTuber(Virtual YouTuber,簡稱VTuber)是近年來發展新興趨勢,
本活動邀請VTuber業者及VTuber專業製作人,與大家分享5G時代下VTuber運用商機,及目前台灣VTuber發展實績及未來趨向。
歡迎中小企業想要運用VTuber建立品牌IP者;或是欲朝VTuber行業,不管是後端製作或是想當VTuber者,一同交流找方向。

 

【活動內容】

5G時代下虛擬網紅的市場趨勢 

主講:李昀叡/科碼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科碼新媒體以「XR實境化模擬系統整合專家」自居,團隊除有多樣專案實績外,自2015年起就致力於平台研發,在多人連線的互動平台具有豐富的經驗,承接許多教育內容的互動平台建置,並結合體感科技在多人的環境中進行模擬情境的互動;而在虛擬化IP角色的應用「VTuber」,也協助內容創作者走向跨域應用,活化了內容創作者的角色。

現任 / 科碼新媒體 創辦人、執行長

專長 / 互動行銷策略、互動多媒體、行動行銷、社群行銷

 

VTuber製作暨產業實績應用

主講:鄭傑中/VTuber製作人

深耕高雄十五年,2006年開設「月讀女僕咖啡廳」,將流行的的動漫、Cosplay等二次元文化,在高雄拓展相關文化並深度經營,目前在北部亦有分店。

於2011年成立「小倉電子企業社」,多觸角經營,深度二次元文化的面向,2018年開始VTuber業務,並接下了由KKBOX委外運作K‘WA 空 的經紀活動業務。
小倉電子在2020年新設了專為VTuber量身訂做的光學攝影,除了自媒體外2021年起更在技術協助上提供全面性的支援。 

現任 / 月讀女僕餐廳負責人、銥衛科技執行董事

專長 / 3D建模設計、企業管理

  

【活動內容】

13:45-14:00 入場 / 交流 (防疫期間簽到採實名制;並配戴口罩及量測體溫)

14:00-14:505G時代下虛擬網紅的市場趨勢
                       李昀叡/科碼新媒體  執行長

14:50-15:00│ 中場休息

15:00-15:50VTuber 製作暨產業實績應用
                      鄭傑中/VTuber 製作人

15:50-16:30│ Q & A / 現場互動交流

 

活動時間:2021/3/25(四) 14:00-16:30 (13:45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KOSMOS HATCH體感奇點艙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號2F)

高雄捷運紅線,草衙站2號出口(往左中安路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高捷行政大樓正門進入)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注意事項】

※免費講座,名額有限,須事先報名參加。

※因應防疫入場請配戴口罩及量測體溫;防疫期間簽到採實名制。

※高捷行政大樓停車位有限,敬請搭乘大眾捷運;或提早出發停放於大魯閣草衙道。

※活動中將進行影像拍攝與紀錄,報名本活動即為同意個人肖像權供主辦單位紀錄及使用。

※高雄體感科技產業新創育成中心得以保留變更活動之權利。

 

-----------------------------------------------------------------------------------------------------------------------------------------------------

KOSMOS體感奇點匯聚人才、服務、支援,是提供體感科技研發與新創團隊的平台,實現虛實整合的啟點。

-----------------------------------------------------------------------------------------------------------------------------------------------------

 


活動時間地點 / Time Slots:
場次名稱 / Event 日期 / Date 地址 / Address
VTuber虛實互動進行式 2021/03/25 14:00  ~  16:30
加入行事曆
高雄市前鎮區 中安路1號(高捷行政大樓2F)
報名費用及截止日期 / Registration Info:
場次 / Session 費用說明 / Cost 報名時間 / Registration Period 人數限制 / Max of Attendants
VTuber虛實互動進行式 0 2021/03/04~2021/03/24 65
活動聯絡人 / Contact Us:
林小姐   bielin@iii.org.tw   (07)791-9010 #2201
講師 / Speakers:
科碼新媒體 執行長
李昀叡
VTuber製作人
鄭傑中
指導單位:

高雄市政府、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承辦單位: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