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智造基地】新創網路微短片製作要領(線上直播場)
活動日期 / Date: 2020/06/12 14:00  ~  17:00
活動內容 / Event Details:


【活動介紹】

根據統計,
2019年開始有80%的網路流量是由影片貢獻,調查結果顯示64%的消費者認為影片更容易打動他們進行消費,
微短片已經成為現今行銷必備的一環
,更是吸引消費者目光的強力武器。

創業初期的你有以下困擾嗎?
怎樣的商品影片在募資平台容易吸引消費者青睞?社群媒體上影片這麼多 ,要怎樣才能被注意到?
拍攝是不是門檻很高,資金不多的新創團隊要怎麼樣妥善利用資源進行拍攝?
究竟要如何分眾定位 、來拆解影片的架構並提升影片的質感呢?
想了解網路影片拍攝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原則?有哪一些設備可提升影片的質感呢?

本堂課邀請同時擁有傳播設計領域與商業行銷管理領域的實戰經驗講師吳秉澤,透過本次課程帶您來一探究竟!


【主題內容】

一、從行銷來看影片製作
二、影片的構思與分眾定位
三、商業影片製作要點
四、常見的影片拍攝工具介紹

活動訊息

活動日期: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活動時間:14:00-17:00
活動地點:因應疫情緣故,採線上直播進行 (Google Meet) 
推薦參與:企業客戶、IOT相關創新創業團隊、個人用戶
活動時間地點 / Time Slots:
場次名稱 / Event 日期 / Date 地址 / Address
報名費用及截止日期 / Registration Info:
場次 / Session 費用說明 / Cost 報名時間 / Registration Period 人數限制 / Max of Attendants
活動聯絡人 / Contact Us:
范小姐   fu.fan@g-mail.nsysu.edu.tw   07-9700910 ext. 57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
執行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