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技術講座-日日是好日篇
活動日期 / Date: 2019/11/24 14:00  ~  18:00
活動內容 / Event Details:

  常使用Unity開發程式開發者們對於Facebook上「Unity應用領域」社團一定不陌生,在社團中往往也都能看到許多精彩的分享,在此其中,UWA的張鑫除了是Unity優化專家外,UWA BLOG也提供了許多豐富精彩的文章,讓開發者們得以持續自我提升。


  今年度也特別邀請到UWA的張鑫及張強,以優化為主題從二個面向來進行專題分享:

  1.通過實際遊戲案例系統說明遊戲研發團隊如何根據UWA性能保障體系對研發過程中的性能問題進行即時定位、即時解決等監控。通過本次課程,您可以獲得以下內容:
  (1)研發團隊在遊戲研發的過程中應該關注哪些重要的性能參數;
  (2)掌握日常性能監控、定位和優化的高效方法;
  (3)掌握如何通過優化研發流程來達到持續保障遊戲項目開發的健康性和高效性。


  2.針對Unity引擎中C#及Lua Script中常見的性能問題進行分析,並通過UWA研發的GOT等工具對相關問題進行高效地定位和優化。本課程著重講解如何降低堆內存GC頻率、如何定位堆內存洩漏、如何優化CPU耗時瓶頸等在遊戲研發過程中需要關注的問題。


  精彩內容都在11/24一次呈現,也歡迎關注極客窩
粉絲團及Unity應用領域社團,取得更多第一手活動消息。

 

【活動日期】

2019/11/24(日)- 14:00-18:00(13:30開放報到)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講者
13:30-14:00 報到 
14:00-15:30 如何讓您的遊戲項目研發轉危為安?——UWA性能保障體系 張鑫

 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EO & Co-founder

15:30-17:00 邏輯代碼(C#/Lua)的消耗定位與優化 張強

 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TO

17:00-18:00 QA、自由交流 




【活動地點】

digiBlock C(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號C棟1樓)



 

【活動費用】

免費

【適合對象】

對 UNITY 使用具備基礎技能與經驗,想要針對性能優化精進並打造穩定專案的開發人員。

【講師介紹】

張鑫

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CEO & Co-founder
畢業於浙江大學CAD&CG重點實驗室,理學博士學位,主要研究方向為計算機圖形學、數字幾何處理等。2011年7月加入盛大遊戲技術中心,擔任遊戲開發工程師,參與了盛大第一款3D MMO遊戲引擎的研發,隨後參與了多款基於Unity的Mobile/PC遊戲的研發。2012年10月加入Unity,擔任技術支援經理,主要從事與Unity相關的技術研發、支援和培訓等工作,有著豐富、全面的Unity開發、使用經驗。 2015年8月,創辦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為遊戲及VR、開發者提供深入的技術諮詢平台。主要服務包含性能測評與優化、技術培訓、社區產品等,已為超過2500家遊戲研發團隊提供了服務。



張強
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CTO
畢業於華東師範大學,軟件學院工學碩士,研究方向為計算機圖形學、基於物理的流體模擬。2012年就職於騰訊(上海)公司,擔任客戶端開發工程師,參與一款客戶端3D網絡遊戲的開發。2013年10月加入Unity,擔任技術支援工程師,主要從事與Unity引擎相關的技術研發、支援和培訓等工作,具有豐富的理論與實戰經驗。 2015年9月加入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任職CTO,主要負責遊戲引擎相關的產品開發,並參與了大量精品遊戲的性能優化和技術培訓工作,特別在UI性能優化方面具有深厚的功力。

 

【活動說明】

1.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內容之變更權利。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制,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報名成功者於活動當天請出示QR CODE掃瞄並核對姓名後入場報到。

4. 活動現場採自由入座,依報到順序先後入場。

5. 因現場座位有限,請盡早進場。若線上報名額滿,將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現場候補學員進場,但並不確保是否有座位。

6. 為保障講師著作權益,本次活動嚴格禁止錄、攝影,若有屢勸不聽者,主辦單位有權要求學員離席。


【主辦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
Digi+數位經濟產業推動辦公室
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Unity應用領域

 

活動時間地點 / Time Slots:
場次名稱 / Event 日期 / Date 地址 / Address
UWA技術講座-日日是好日篇 2019/11/24 14:00  ~  18:00
加入行事曆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號C棟1樓
報名費用及截止日期 / Registration Info:
場次 / Session 費用說明 / Cost 報名時間 / Registration Period 人數限制 / Max of Attendants
UWA技術講座-日日是好日篇 免費 2019/11/05~2019/11/23 100
活動聯絡人 / Contact Us:
楊小姐   eventservice@iii.org.tw   (02)2592-2681
講師 / Speakers:
侑虎科技有限公司 CEO & Co-founder
張鑫
侑虎科技有限公司 CTO
張強
主辦單位:

Digi+數位經濟產業推動辦公室

侑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Unity應用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