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感科技驅動數位轉型再創商機
活動日期 / Date: 2019/11/22 13:45  ~  16:30
活動內容 / Event Details:

AR/VR 體感科技在當前數位經濟產業中扮演關鍵角色,推動數位經濟,活動分享AR/VR體感新科技產業運用,以實際進行及推動案例,讓企業、與會者,有體感科技實際感動,藉由分享腦力激盪,產業產出火花,互助合作共創新商機,也讓民眾更能於生活動體驗體感加入體感生活。

 

【活動內容】

用VR/AR重現記憶/技藝

重現歷史場域融合科技體感,讓民眾能了解從過去到現在的歷史變化,並可透過虛擬實境身歷其境的效果,還原歷史古蹟現場,打造全新體驗。

主講:朱伯倫/方陣聯合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執行長

在學時就同時自學網路語言、遊戲語言還有3D美術製作,也嘗試撰寫腳本拍片當小導演,學生時代就對數位內容的製作產生濃厚興趣,至今已在數位內容及教育產業打滾了十幾年。從最基層開始到管理職到自行創業,並把自己切身經驗技能分享傳授給在莘莘學子,把業界資源與人脈導入校園,讓學生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學習業界製程。

公司主要以研發AR/VR體感科技相關科技產品。我們聚集了跨軟硬體的人才,提供相關產品設計、產品研發、數位內容產製,以及其周邊硬體環境的主題裝修、整合行銷等服務。

 

用讓人發出哇!的產品,點亮你的科技樹

如何應用最新的體感科技,結合不同的產業,跨平台整合激發出創意的火花,1+1大於2讓每個使用者都能驚訝的發出『WOW』

主講:戴丞峰/哇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原本在中華電信研究院有份穩定的工作,自從參加318學運後,發現到社會上其實有很多結構化的問題,於是思考自己能為社會做點什麼,也真的投入創業希望能為社會有所貢獻。公司取名為哇哇科技是希望團隊所開發出來的產品與服務是能夠讓人驚訝並發出「WOWWOW」的讚嘆聲,而團隊的經營理念主要就是想做出能回饋社會價值的產品。擅長AR/VR技術應用的哇哇科技,在遊戲、大型導覽和互動體驗領域成績亮眼,亦受許多專家指定合作。


活動流程:

13:45-14:00│ 入場 / 交流

14:00-15:00用VR/AR重現記憶/技藝
                      朱伯倫/方陣聯合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執行長

15:00-15:05│ 中場休息

15:05-16:05用讓人發出哇!的產品,點亮你的科技樹
                      戴丞峰/哇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16:05-16:30│ Q & A / 現場互動交流

活動時間:2019/11/22 (五)14:00-16:30 (13:45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KOSMOS HATCH體感奇點艙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號2F)

高雄捷運紅線,草衙站2號出口(往左中安路直走→第一個路口左轉→高捷行政大樓正門進入)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注意事項】

※免費講座,名額有限,須事先報名參加。

※活動中將進行影像拍攝與紀錄,報名本活動即為同意個人肖像權供主辦單位紀錄及使用。

※高雄體感科技產業新創育成中心得以保留變更活動之權利。

 

--------------------------------------------------------------------------------------------------------------------------------------------------

KOSMOS體感奇點匯聚人才、服務、支援,是提供體感科技研發與新創團隊的平台,實現虛實整合的啟點。

---------------------------------------------------------------------------------------------------------------------------------------------------

 

活動時間地點 / Time Slots:
場次名稱 / Event 日期 / Date 地址 / Address
報名費用及截止日期 / Registration Info:
場次 / Session 費用說明 / Cost 報名時間 / Registration Period 人數限制 / Max of Attendants
活動聯絡人 / Contact Us:
Bie Lin   bielin@iii.org.tw   07-7919010 #2201
講師 / Speakers:
方陣聯合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執行長
朱伯倫
哇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戴丞峰
指導單位:

高雄市政府、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執行單位: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