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 Hatch Day】區塊鏈在物聯網的應用及挑戰(台中場)
活動日期 / Date: 2019/10/23 19:00  ~  21:00
活動內容 / Event Details:

【活動介紹】

隨著IoT裝置與應用的不斷擴展,其收集到大量資料的安全性、完整性、可追溯性,成為關鍵議題。

現時,物聯網中心化架構面臨許多治理和管理上的挑戰,「區塊鏈」加上「物聯網」,是新興的解決方法。
ITM技術能以區塊鏈上一個交易清算鏈下一百萬交易,成功解決擴容、隱私、成本、可審性、資料處理等區塊鏈應用到物聯網的五大瓶頸。
陳洲任執行長的分享講座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講者介紹】

陳洲任 Julian Chen

現職:ITM國際信任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

學歷:美國耶魯大學 環境研究所碩士
           國立臺灣大學 農業化學系學士

經歷:泰德陽光無窮鏈公司 總經理
           泰德陽光集團 副總裁
           公視及華視董事會 執行秘書
           行政院新聞局局長辦公室 主任
           台視行銷事業處 副處長


【活動資訊】

日期:2019年10月23日(三) 
時間:19:00-21:00(18:30開放入場)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綜合大樓819教室

活動時間地點 / Time Slots:
場次名稱 / Event 日期 / Date 地址 / Address
報名費用及截止日期 / Registration Info:
場次 / Session 費用說明 / Cost 報名時間 / Registration Period 人數限制 / Max of Attendants
活動聯絡人 / Contact Us:
陳先生   ideashatch@dragon.nchu.edu.tw   04-2284-0455 #3801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
執行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