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 Hatch Day】當物聯網遇上認知訓練,能產生什麼樣的火花?
活動日期 / Date: 2019/03/27 19:00  ~  21:00
活動內容 / Event Details:


產品介紹】

LTPA智慧認知訓練解決方案是一系列APP和設備,旨在幫助老年人建立身體活動例程,以維持或改善生活質量。
由職業治療師(OT)共同開發,並用來記錄,追踪和分析老年人的訓練進度和與效率。


許多研究證實,在中年期間規律的進行認知訓練可以預防失智症的發生。
科學家們認為,每周至少進行兩次的休閒時間體力活動(LTPA)對年齡、性別和不同年齡的人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使用好處】

1. 與專業治療師共同開發,這是一個時尚、互動、有趣的解決方案,有效防止老年人久坐和虛弱。
2. 產品皆與APP結合,提供量化數據,用於評估效率和追踪訓練的進度。
3. 與當地營銷贊助商合作,為護理中心和私營公司創造收入。
4. 支援「健康護照系統」,提供更有價值的訓練應用數據。

Maker Hatch Day】
 
「LTPA認知訓練方案」是透過APP科技結合認知訓練設備,來幫助長者建立身體活動例程,
以維持或改善生活質量,並用來記錄、追踪和分析老年人的認
知訓練進度和與效率。

點睛科技邀請了營運長來分享∼面對「銀髮海嘯」的來襲,如何掌握失智預防與健康促進的商機。
並由陳宜男治療師分享科技產品該如何設計,才能獲得長者的親睞。



【活動時間】

日期:108年3月27日(三)

時間:19:00-21:00 (18:30開放入場)

地點: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C(Digiblock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


【活動規劃


20分鐘:物聯網應用長照的商機分享-點睛科技營運長
50分鐘:產品設計理念介紹與應用-陳宜男治療師「科技產品如何設計才能獲得長者的親睞」
30分鐘: 產品體驗




活動時間地點 / Time Slots:
場次名稱 / Event 日期 / Date 地址 / Address
報名費用及截止日期 / Registration Info:
場次 / Session 費用說明 / Cost 報名時間 / Registration Period 人數限制 / Max of Attendants
活動聯絡人 / Contact Us:
李小姐   muyunli@iii.org.tw   (02)6607-2500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