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沙盒第25梯次招募說明會
活動日期 / Date: 2022/08/29 14:00  ~  16:00
活動內容 / Event Details:

疫情隨著時間漸漸消散,留下的是科技快速創新的發展進步。身為後疫情時代下的一員,Web 3.0與元宇宙世界蓬勃發展,金融科技新興應用與商機也瞬息萬變。近兩年線上遠距辦公的趨勢使得資安意識抬頭,民眾與企業更加注重自身的個資隱私或商業機密的保護。疫情的影響下,也使得企業在行銷策略上,察覺到精準投放廣告、了解客戶喜好需求與數位認證真實性的重要。

有鑒於此,FinTechSpace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本次邀請了4家供應商包含偉康科技、金腦數位、圖靈鏈、威朋大數據的夥伴們進行分享,帶大家一起了解在這新時代下,有哪些不可錯過的創新服務應用。

【主辦單位】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

【參加對象】
對金融數據應用或金融服務合作有興趣之科技業者、金融科技創新者、技術開發者、跨領域業者及學研單位等。

【議程】

*以上議程皆為暫定,金融科技創新園區保留更動之權利,建議您全程參與以確保不遺漏任何亮點!

活動時間地點 / Time Slots:
場次名稱 / Event 日期 / Date 地址 / Address
報名費用及截止日期 / Registration Info:
場次 / Session 費用說明 / Cost 報名時間 / Registration Period 人數限制 / Max of Attendants
活動聯絡人 / Contact Us:
黃靖雯   jingwenhuang@iii.org.tw   (02)2356-9657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
執行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