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智造基地-- 說明交流會】智造揪企(起)來(線上直播)
活動日期 / Date: 2021/01/26 14:00  ~  17:00
活動內容 / Event Details:
【重要通知】

因應近日國內疫情的變化,為避免大型活動的群聚及人員的流動,所以原訂的智造揪企()來,將由原實體活動改為「線上直播」!!!!! (很重要),現場不開放參加喔。

直播的網址如下連結,我們也會同步於FB上一同轉播,歡迎大家仍舊支持與參與。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IIgLaUsrA&feature=youtu.be



【活動說明】


2021年物聯網智造基地將邁入第四年囉,也將持續
透過物聯網智造基地鏈結國產ICx產業需求x智造創意,促進單品產業級應用,帶動產業全面智造轉型。

物聯網智造基地今年也廣納更多的合作夥伴與資源,提供給輔導團隊更多元化的服務及資源囉。
想要知道國內IC企業於AIoT應用之發展與產業觀點

想知健康照護產業轉型服務需求嗎?

本次活動中邀請國內IC企業2021年度推動產業主軸(健康照護、智慧製造/傳產轉型、漁產養殖等)之企業主進行分享轉型需求外,也將進行歷年推動案例介紹,讓大家有機會更了解智造基地及合作推動重點。

敬邀對AIoT產業應用、創新產品開發之相關跨界專家業者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

  • 活動時間:1/26(二) 14:00-17:00

  • 活動地點:北部物聯網智造基地(北科大光華館4樓,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號)


  •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利,如有疑問請來信詢問

    【防疫人人有責: 入場時主辦單位將協助與會者量額溫,同時現場將備有酒精,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參加者也請自備口罩喔!感謝大家的配合!!】
     


活動時間地點 / Time Slots:
場次名稱 / Event 日期 / Date 地址 / Address
【物聯網智造基地】智造揪企(起)來 交流會--物聯網智造基地說明交流會 2021/01/26 14:00  ~  17:00
加入行事曆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1段1號
報名費用及截止日期 / Registration Info:
場次 / Session 費用說明 / Cost 報名時間 / Registration Period 人數限制 / Max of Attendants
【物聯網智造基地】智造揪企(起)來 交流會--物聯網智造基地說明交流會 0 2021/01/08~2021/01/25 70
活動聯絡人 / Contact Us:
林宜樺   yhlin@iii.org.tw   02-6607-2548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